学生党,一直想写文,文笔却不行,等以后再说吧。╮(╯▽╰)╭

私设严重    ooc预警


繁华的苏城街道上,一位白衣少年拿着一幅人像四处询问。

“你们有没有见过这个人?他的眼睛很亮,总挂着张扬的笑,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。他在三年前就上了战场,现在大军早已得胜归来,他却还未归。如果你看到了他,请记得告诉他,这里还有人在等他。”

“公子,别等啦,都两个年头了,您又不是不懂战场,孙少定是已经……”跟在少年身后的侍从眼里尽是不忍。这两年,少爷过得一点也不安稳啊。

“住口。”少年的眉眼染上一抹温怒,“他既与我约定会归,那我便信他。他许是迷路罢了。若我离去后他归来,找不到我该怎么办呢?”

“公子……唉。”

……

三年后,一袭黑衣的青年站在白衣青年面前,道:“阿瑜,我回来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雀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